【推书/现耽】《本质沙雕》by凉残真

书名:本质沙雕

作者:凉残真

文案:「本质沙雕,人心所毁」

他,罗从析,抱着希望离开,带着微笑死去。
「离开恶魔,从未后悔过」

若是上帝再给他一次机会,则会有两个选择。
A.远离陈洺
B.靠近陈洺
「明明厌恶至极,却有股力量在引导他接近」

如果碰到陈洺,他势必报前世仇,宁愿禁于暗黑无光的地下室,或者死在荒郊野岭之外——
「今生注定再与恶魔牵绊」
「复仇,是开始」


属性:喜怒无常攻VS表里不一受
CP:〔陈洺〕X〔罗从析〕


试读内容:   

    “罗从析!你有种别跑!”
  
  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跌跌撞撞地跑向大门,身后有许多保镖跟着自己,后面是自己曾经爱过的人,现在不是了。
  
  男子望见保镖们围住自己,着急大喊,“别挡路!给我让开!”
  
  男子扭头看身后的保镖,围住自己的人大概有十几个,个个都是手持枪械,他抿唇,一脚踹倒前面的人,“咔擦——”他把那个保镖的手臂给卸下来,“你都不知道喊痛吗?你是人,有感情的人,不是机器人!”他怒不可遏地嘶吼,谁能体会自己的心情?
  
  “你们敢拦我,我就敢死在这!”本以为那个人虐他无数次,他的心早已寒冷,本应该对他们不再起怜悯之心,倒头来输给了良知。
  
  鲜血沾染地面,男子转身去看,他停住了脚步,伸手抚摸自己的大腿,第一颗子弹穿透他的左腿,第二颗子弹划到他的右腿,“呵,呵……这么想让我残废吗?”
  
  一道充满诱惑力的声音传来,直逼男子的心脏中间,“是谁开的枪?!我不是说过,对于他不能开枪的吗?!”
  
  “你不要过来,求你了……”男子听见熟悉的音乐响起,这是自己专门为朋友做的曲子,打算在生日宴上送给他。
  
  为什么?!为什么会在他的手上?
  
  他看着气宇轩昂的少年缓缓向自己走来,他那对眼眸清澈明亮,像是单纯无害,可男子知道,那个少年的体内住着一个恶魔,为谁而生他不清楚,但定会出手虐自己。“听说,这首曲子,是给余野准备的。”
  
  男子咬唇,转身踩着墙壁跳到门柱上,他登上的每一步花费了不少力气,男子站在高处俯视那个少年,拥有再好看的皮囊又怎么样?人品依旧改变不了,恶魔终归是恶魔。
  
  我若再执迷不悟,便永困于在他的温柔里,看不见他面具下的阴狠,更看不清自己的未来与归处。
  
  男子脱掉衬衫外套,展现出滑翔翼,少年走前一步接住,一群专业的佣兵却跑不过背着滑翔翼跑的人,他是个残疾人!
  
  真的好可笑。
  
  “从析,你确定要离开我身边吗?”他的语气平淡,没有任何起伏,男子紧握拳头,他想要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吗?

评论
热度(25)

对我敷衍的时候又在捂热谁

© 行衣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