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关于freestyle引起的纠纷(上)

OOC预警

 点文的@苏诺依-秋雨初晴 

设定:叶修唱得好就是福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唱不好就是恐吓。






【地点:北京 对象:国家队 事件:训练】

叶修最近迷上了freestyle,国家队队员们觉得挺好的,但是,他唱得好就是每日福利,唱的不好就是每日恐吓,叶修偏偏每天早上都得说一遍。

“文州文州

今天晚上到谁家去

我想抽Chinese smoke 可是小周拿的是Coconut tree

大眼说这就是Chinese smoke

我叫他抽 他又把Coconut tree给新杰

你又不知道新杰看着Coconut tree 说这是Chinese smoke

李轩这时上来跟我说

新杰手上的是Chinese smoke 不是Coconut tree

你说的Chinese smoke是蓝色 看这不就是蓝色吗

你知不知道我 很崩溃

我恨不得让方锐的头 在地上摩擦

谁教李轩Red是Blue Blue是Red”

喻文州无奈看着叼着棒棒糖的叶修,他很荣幸成为叶修第一个试验对象,他太难了,“叶队,你知不知道那一天是禁烟日?”

叶修一脸震惊看着他,“是禁烟日吗?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个节日呢?文州,你说说我刚才freestyle怎么样?”

喻文州微笑说,“很棒……”

叶修得到满意的回复,开心地跑去训练室,刚出门撞见偷听四人,周泽楷紧张地说不出话,转头去看推眼镜的张新杰,方锐倒好脑袋一凑说,“叶修,我来千里送人头。”

李轩老老实实地待在他们后面,眼神涣散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周泽楷启唇,“前辈……切磋……”

张新杰拿起一沓资料交给了叶修身后的喻文州,对叶修说,“叶领队,那的确是Chinese smoke,我亲自视频通讯魏琛前辈证实了那盒蓝色的就是Chinese smoke。”

“我们现在不谈这个……”喻文州话都没说完,就被叶修抢话,“你确定那是Chinese smoke 不是Coconut tree?

你别听魏琛瞎说 他也就会抽抽Coconut tree

他连Chinese smoke都不会写 还跟你说这就是Chinese smoke?

新杰 现在我们换个方式

在Chinese smoke问题上谈color

你别说 我现在脑子里都是Chinese smoke和Coconut tree

哦 对面的王杰希 你过来一下

我们来谈谈Coconut tree的事情

你敢说Coconut tree是Blue 而不是Red?”

王杰希被张佳乐和黄少天揪着不放,听见叶修在喊自己,三人都往他那走去,“怎么了吗?那烟不就是红色的吗?你说是不是啊周泽楷?”

叶修转头去看周泽楷,他小脸一红,支支吾吾说,“前辈……是红色……”

“你们在谈什么呀?什么红色蓝色?”张佳乐问道,黄少天想说话,被他捂着嘴巴,一边捂着一边往厕所那推,“还有还有前天的时候,叶修你去哪了?唐昊李轩周泽楷王杰希张新杰都不在呢。”

叶修本想说点什么,被李轩抢先说,“去王杰希家了。”




-待续-

评论(1)
热度(28)

对我敷衍的时候又在捂热谁

© 行衣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