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主杰西卡】表情包那二三事

OOC【非正常】

自从张佳乐得到一张表情包后……
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百花缭乱:哟今天的群可真安静好冷

石不转:张佳乐前辈你不是被队长训话吗?

百花缭乱:训完了跑来群里活跃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哪来的表情包?偷了偷了

君莫笑:这表情包不错


夜雨声烦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逢山鬼泣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风城烟雨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一枪穿云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无浪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一叶之秋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索克萨尔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枪淋弹雨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沐雨橙风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包子入侵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迎风布阵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小手冰凉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寒烟柔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吴霜钩月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长河落日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零下九度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海无量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冷暗雷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战斗格式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生灵灭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
……

(除微草战队成员以外,联盟其他选手都在发这个表情包)


一寸灰:@木恩 @王不留行

王不留行:……

木恩:……

独活:……

叶下红:……

飞刀剑:……

冬虫夏草:……

防风:……

竹沥:……

使君子:……

大戟:……

夜雨声烦:哟,这表情包一炸就炸出微草全员呀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
风城烟雨:王队这时候应该给联盟做点贡献了

王不留行:……

君莫笑:就是就是

王不留行:……

沐雨橙风:王队联盟需要你!

王不留行:……

索克萨尔:王队你的作用真大

王不留行:[楼上乔碧萝.JPG]

王不留行:@夜雨声烦 [你这个丑陋的土拨鼠.JPG]

夜雨声烦:你你你你!王杰希!你才是丑陋的王不留行!

夜雨声烦:[群冷了,烧把微草暖一暖.JPG]

王不留行:[神经病病.JPG]

逢山鬼泣:王队的表情包……有点……

王不留行:[出家人从不杀生,吃我一枪.JPG]

索克萨尔:王队疯了[心脏的笑容.JPG]

王不留行:[别逼我毁灭世界.JPG]

君莫笑:[魔法少女全身变.JPG]


王不留行:[你不对称,走开.JPG]

王不留行 撤回一条消息

石不转:???


夜雨声烦:哈哈哈没想到你会收藏这一张表情包

海无量:请叫我手速小王子,已经收藏表情包

王不留行:[小草说草.JPG]

海无量:[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.JPG]

王不留行:[纯一给你打成零.JPG]

海无量:[隔着屏幕你又打不到我.JPG]

君莫笑:点心大大没想到你是个人才

冷暗雷:他的表情包多的不可数

海无量:[溜了溜了.JPG]

夜雨声烦:[我jio得阔以.JPG]


王不留行:[让我看看你是个什么垃圾.JPG]

一叶之秋:我们那实行垃圾分类呢

无浪:[滑稽老实.JPG]

一枪穿云:[探头.JPG]

王不留行:[有空一起上厕所.JPG]

无浪:[滑稽明白.JPG]

夜雨声烦:[失去理智.JPG]

大漠孤烟:[我什么场面没见过这场面我真没见过.JPG]

君莫笑:哟,老韩也来斗图啊


百花缭乱:[你乐爷给你放烟花了.JPG]

鬼刻:[然而王杰希早已看穿了一切.JPG]

王不留行:[舞台让给你.JPG]

逢山鬼泣:[吓成王杰希.JPG]

独活:[当场抓获 对王杰希图谋不轨.JPG]

君莫笑:[你怎么那么黄少天.JPG]

夜雨声烦:[仿佛听到有人说我帅.JPG]

君莫笑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沐雨橙风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逢山鬼泣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风城烟雨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石不转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百花缭乱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零下九度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王不留行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索克萨尔:[你还是当我死了吧.JPG]


夜雨声烦:[你这么牛逼敢不敢在霸图门口喊叶修牛逼.JPG]

夜雨声烦 撤回一条消息

夜雨声烦:对不起,队长


王不留行:[一个挑事的微笑.JPG]

索克萨尔:没事的,少天

王不留行:[爹穿好鞋来撕你.JPG]

百花缭乱:[你快TM闭嘴吧.JPG]

冯主席:[你们废话有点多.JPG]


管理员 大漠孤烟 已开启全员禁言


-END-

评论(14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对我敷衍的时候又在捂热谁

© 行衣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