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苏沐秋生贺】百岁长命苏沐秋

"不好意思,最后一击又是我的。"叶修说道。


"你狠!"苏沐秋说着,手底掏出一个小本,默默地又记下一笔:某年某月某日,某时某分,某副本某BOSS,最终击杀,一叶之秋,第474次。


而自己呢?苏沐秋翻翻前页,318次,差距相当悬殊啊!


"我多少次了?"这时叶修探过头来。


"400多次而已,领先我一点点。"苏沐秋啪一下合上了本子。


"呵呵,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?"叶修笑。


"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"苏沐秋不屑一顾。


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……


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长,叶修默默地看着视频,那么这里记载下来的两个名字,会是怎么样呢?-巅峰荣耀


这种强大,这种精彩,这种华丽,这种不可思议,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!


十年前,统统领教过。


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,这份精彩,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。


十年,轮回。


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,不过,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,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。-叶修


"神枪。"魏琛说,"真正的神枪。"


"不,不是神枪手,是所有的枪系。"


"神枪手、弹药专家、机械师、枪炮师。"


"我和他交手,基本就没有吟唱咒术的机会。"


"这个……他们一直是并肩作战的,他们之间到底谁强,我们也很好奇,可惜一直没有答案,那时没有,现在更不会有,永远不会有了……"


苏沐秋当然不是什么新人,他的技术也绝对算得上是顶尖。


一叶之秋,秋木苏!


10.21 苏沐秋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14)

对我敷衍的时候又在捂热谁

© 行衣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