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八卦(肖孙篇)

OOC预警

CP是肖时钦(攻)和孙翔(受)

采访记者王大眼儿

策划人叶不修

摄影师喻白切鸡

剪辑师黄秋葵

发工资韩钱包

沙雕网友张花花


王大眼儿:肖先生你好,我是《荣耀》专线记者王杰希


肖时钦:王记者,你好


王大眼儿:有个沙雕网友想要问你一些问题


肖时钦:网名该不会是张花花吧?


王大眼儿:是的,他想问你有什么话想对你曾经的搭档孙翔说


肖时钦:嗯?


王大眼儿:没事的肖先生,隔着屏幕孙翔是打不到你的


肖时钦:我想对他说,要你的人都是你的女友粉


孙翔:喵喵喵?


黄秋葵:肖时钦先生,我就对这话有意见了,什么叫要你的人都是你的女友粉,怕是肖时钦先生你没有女友粉吧?


喻白切鸡:少天,怎么能跟嘉宾说这样的话呢


叶不修:就是,你个剪辑的怎么就跑出来呢?


韩钱包:你们还想不要工资了?


叶不修:当然要


黄秋葵:要!!!!!!


喻白切鸡:要的


王大眼儿:咳咳,那请肖先生来解读一下你所说的话含义


肖时钦:恩……我是孙翔的女友粉,只有我要他


孙翔:喵喵喵


黄秋葵:汪汪汪


-完-

评论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对我敷衍的时候又在捂热谁

© 行衣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